運動雲

值得紀念的1球 陳柏良生日攻進個人中超首球

點評:恭喜

▲陳柏良踢進個人在中超的首球(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超效力杭州綠城的陳柏良傳來好消息,在中超聯賽最新一輪面對前東家上海申花的比賽中,攻進個人在中超的首球,最終杭州綠城4:1大勝上海申花。

陳柏良在中超效力第2年,但首個進球始終沒有出現,8月11日生日這天面對前東家上海申花,上半場第7分鐘就取得進球,並幫助杭州綠城首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這球是台灣土身土長球員在中超進的第1球,最終杭州綠城靠著陳柏良的進球,終場4:1大勝上海申花,為球隊搶下重要的勝利。

▲陳柏良與隊友慶祝(圖/CFP)

陳柏良上個賽季效力上海申花,出賽機會不多,今年來到杭州綠城希望有個新的開始,開季在特魯西埃(Philippe Omar Troussier)執教下大多打先發,但季中杭州綠城改由楊戟擔任總教練,陳柏良一度失去位置。

陳柏良這段時間表示,新上任的總教練楊戟曾對他表示,對他還不了解,因此要陳柏良耐心等待機會,總有用到他的時刻。

杭州綠城本季為保級而戰,這場比賽先進球,沒讓新總教練楊戟失望,也替杭州綠城搶下重要的一勝,目前在中超排名第11,暫時遠離降級區。

▲陳柏良試圖過人(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