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世錦賽/白馭珀逆轉勝 次輪強碰去年冠軍

白馭珀。(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今年初在全國羽球排名賽女單完成衛冕的白馭珀,今天在世錦賽以逆轉勝姿態過關,成功朝第三輪叩關,其他中華隊隊友也都同日告捷。

2015年羽球世錦賽10日在印尼雅加達的Istora Senayan體育館開打,去年男、女單冠軍分別為中國的諶龍以及西班牙的馬琳(Carolina Marín),台灣一哥周天成在昨天首輪就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馭珀1月衛冕全排女單后座,志在爭搶奧運積分的她,今天面對地主選手、名列大會第十六種子的庫蘇馬斯圖蒂(Maria Febe Kusumastuti),以18-21、21-13、21-9逆轉晉級。

第三輪白馭珀要與去年冠軍馬琳爭搶八強門票,她之前未曾與這名歐洲女將交手,且從第三輪起硬仗連連,就算順利晉級八強,就有可能要與中國名將王適嫻進行交手。

男單的許仁豪面對以色列的希爾伯曼(Misha Zilberman),以21-14、21-14將對手直落二,女雙的謝沛蓁、吳玓蓉與張淨惠、張莘恬,還有混雙的廖敏竣、陳曉歡都順利開胡。

(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