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娶女助理1年補喜酒 豪華賓客名單直逼頒獎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情歌王」古巨基(Leo)助理陳英雪(Lorraine)愛情長跑20年,2014年7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小倆口婚後一年多十分幸福甜蜜,還決定在2015年的11月11日光棍節補辦婚宴,地點是中環五星級酒店。而他演藝圈人緣奇佳,這次喜宴邀請眾多好友出席,包括古天樂、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人,場面相當令人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古巨基迎娶助理女友陳英雪一年多,決定在11月11日光棍節補請喜酒。(圖/取自古巨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2歲的古巨基自1994年出道,從歌手跨界演戲、擔任主持人,因此結交了不少圈內好友。而他計畫的婚宴不走傳統路線,將以雞尾酒會形式進行,屆時將和好友們從下午4點玩到晚上7點,預計邀請古天樂、倪震、周慧敏夫婦,還有拍攝《情深深雨濛濛》成為好友的趙薇、林心如、蘇有朋,還有同經紀公司的容祖兒、謝霆鋒、林峯等中港台明星,儘管要求儀式一切從簡,但賓客出席的陣仗簡直媲美頒獎典禮。

▼古巨基圈內好友眾多,這次請喜酒預計邀請周慧敏夫婦等人出席,場面盛大。(圖/取自古巨基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