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天龍人!」 天母居民挽袖清路樹揪甘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起幫忙,才能最快恢復家園。

▲許多天母居民加入清掃家園的行列,幫了清潔人員大忙。(圖/翻攝自天母商圈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造成數千棵路樹倒塌,台北市天母的路樹也在颱風過後,受到嚴重的摧殘。為了清掃家園,許多天母居民挽起袖子,一同協助清潔隊搬開路障,清掃街道。就連公燈處人員也大讚,「跑遍全台北市,只有天母人最團結,讓他們不孤單。」

「天母商圈」粉絲頁發布的消息,即使在颱風過後停電,許多天母居民仍陪著公燈處和清潔隊員一同清掃社區。粉絲頁已連續2天號召當地居民協助復原社區容貌,顯見天母人向心力和號召力的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在地的居民除了加入清掃團隊,也留言為這些義工們打氣,網頁湧入許多感謝的話語,也有網友表示,「別再說天母人多天龍人!」用行動就能破除成見。

▼蘇迪勒颱風過境時,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的路樹嚴重倒塌。(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