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好辣!清晨最美風景 比基尼妹6點騎車上街

▲網友清晨6點見到比基尼妹騎機車。(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騎車出門,熱、熱、熱,許多騎士總會抱怨汗水濕透衣裳,不過窮人家沒錢買汽車吹冷氣,也只能認命上路忍著風吹雨淋、太陽直射。9日清晨6時許,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延吉街口一帶,出現一位火辣的比基尼機車妹,背後透明的程度讓人直噴鼻血!

根據網友獨家提供的照片,這位騎著機車、頭戴鮮紅安全帽的辣妹正在忠孝東路四段和延吉街口處等紅燈,若從正面來看,似乎沒太多特別之處,若從背後拍照,清涼比基尼一覽無遺,炎熱的夏天讓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仔細一看,原來只是件造型T-shirt,大概只能算是「另類消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熱夏天讓眼睛大吃冰淇淋,可惜只是空歡喜!(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