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老么攻燦長大了~ 掀衣竟露超man人魚線迷暈粉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B1A4能歌善舞,以鄰家哥哥般清新溫和的形象聞名,出道4年多累積起大批粉絲。他們最近發表新專輯《Sweet Girl》回歸歌壇,10日公開同名主打歌MV和幕後花絮,年紀最小的成員攻燦竟一改可愛形象,大方秀出鍛練後的精實身材,令眾多粉絲激動大呼「要暈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1A4老么攻燦在新專輯中改變可愛形象。(圖/翻攝自B1A4官方臉書、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攻燦在2011年出道時年僅17歲,因為擁有超美型外表受到關注,加上在團裡年紀最小又活潑,吸引不少姐姐級粉絲關注。不過,他隨著年紀漸長,也慢慢轉變出道初期的形象,這回拍攝新專輯照片時,竟大方掀起寬鬆背心,秀出鍛練有成的腹肌和人魚線,甚至咬著衣服對鏡頭放電,一舉一動都讓粉絲直呼「我的心臟快受不了」、「攻燦真的長大了」,照片剛曝光就贏得一片好評。

▲▼攻燦大秀腹肌和人魚線,迷倒一票粉絲。(圖/翻攝自韓網)

B1A4改變以往青春洋溢的形象,帶著性感輕熟男造型回歸歌壇,日前在街頭舉辦游擊演唱會,讓巧遇偶像的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成員燦多在舞台上真情流露,落淚表示:「已經有1年多沒用音樂跟大家交流,一直很擔心也很害怕歌迷會不會忘記有個叫B1A4的團體,不過現在看到有這麼多人來支持我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B1A4全新韓語迷你6輯《Sweet Girl》8月10日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實體專輯8月28日開始搶購,9月11日全台正式開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1A4帶著新專輯《Sweet Girl》回歸歌壇。(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