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蒙面歌王》 許茹芸:不能跟朋友講話最痛苦!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蒙面歌王》9日播出第4期,「鐵扇奧特曼」奪下歌王,榮耀揭面,終於揭曉本尊是「許茹芸」,礙於保密條款,即使各界已經猜得差不多,但仍不能正面承認,讓她笑說「簡直憋到要內傷,不過,依舊感謝《蒙面歌王》所給予的舞台,才有一次全新的人生體驗。」

▲許茹芸在第4期《蒙面歌王》奪冠,終於榮耀揭面。(圖/江蘇衛視)

據悉,各大真人秀都有針對許茹芸提出邀約,但她都拒絕,會參加《蒙面歌王》一方面是因為老公Mr.Big是韓版的忠實觀眾,一方面則是,戴上面具唱喜歡的歌,對她來說是全新的嘗試,除去了臉部表情後,完全剩下的就是歌聲,格外純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揭秘《蒙面歌王》,「鐵扇奧特曼」其實是老公Mr.Big取的名字,看到他的面具之後,就直接迸出這個名字。在台上唱歌對她來說不難,但在後台遇到知道的歌手卻不能打招呼跟聊天,才讓她格外難受,還一度想要退出,搞得工作人員一直幫她進行心理輔導!

▼許茹芸「鐵扇奧特曼」的服裝,都特地挑選過。(圖/銀魚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