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真誠詮釋《溫柔》 瑪莎虧阿信的版本「煽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ELLA 陳嘉樺10日中午剛落地台灣,就風塵僕僕地趕到南港參加「犀利世界好大趴」的演出,演唱《信愛成癮》、《浪費眼淚》歌曲外,還唱了《渴了》、《溫柔》、《愛情的模樣》、《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4首跟五月天相關的歌曲。伴奏的瑪莎忍不住稱讚ELLA的《溫柔》版本真誠,「阿信的比較煽情」。

▲ELLA唱的《溫柔》,瑪莎稱讚歌聲很真誠。(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是ELLA陳嘉樺第1次參加犀利趴,請來五月天的貝斯手瑪莎合作,但彈的是木吉他,一上台ELLA就虧他「不能用這種方式來把我,我結婚都3年了!」逼得瑪莎只好搬出「老婆牌」,直說「我也結婚將近1年了!」沒想到ELLA立刻鬧他,「那你要我的電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也在台上爆料,表示五月天跟SHE碰在一起,反而是五月天比較害怕SHE,「她們一看到我們,ELLA跟HEBE就會衝過來,一直喊『天團』,讓我們都沒有話可以接!」ELLA在台上也透露,參加「殘酷舞台」時,海選唱的就是五月天的《溫柔》,所以五月天也算是她的貴人,一講瑪莎立馬彈著這首歌,現場考驗ELLA。唱完後,瑪莎稱讚ELLA的版本很真誠,還虧主唱阿信「他唱的比較煽情!」

▼瑪莎現場隨堂考ELLA唱《溫柔》。(影片/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