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想放棄打球 爸爸一句話讓林子崴拼命變更強

▲林子崴國小三年級開始打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最大咖」新人林子崴,從國小三年期開始打球,但國小四年級就想放棄,卻因為爸爸一句話:「不想打以後就別打。」讓他下定決心要變得更強,甚至時常留下來加強,他說,爸爸為了這個家改變很多,所以拼命努力想讓他更輕鬆,改善家裡環境

林子崴加盟統一獅後,在手套上繡了球隊的logo,雖然他在場上威風八面,私底下心思卻十分細膩,他表示,自己家境不好,隊友蔡奕玄的爸爸還幫忙繳過隊費,讓自己可以繼續打球,所以一路上很感謝大家的幫忙,不想辜負大家的期望,想變得比別人好,也不能輕言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19歲的林子崴是基隆人,但為了打球就讀台北市東園國小,他說,國小三年級開始打球,因為練球很累,四年級開始想放棄,當時爸爸只告訴他:「不想打以後就別打。」反而激起自己更努力的決心,甚至留下來加強。

林子崴國手經歷豐富,他說,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要感謝,「真的感謝不完」,但是可以一路打到職棒,爸媽的功勞很大。此外,他也提到自己國小就把打職棒當成目標,現在最大的壓力應該是對自己的要求,但也要習慣該想的時候要想,不該想的時候就不要想太多。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