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法父母帶3歲女出遊 開了150公里才發現她沒上車

▲法國一對離譜父母,把3歲女兒遺落在休息站,開了150公里車程才聽到廣播,才回去接女兒。(圖/翻攝自http://www.krone.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對夫母親也太扯了吧!法國警方接獲一起離奇報案,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去度假時,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停下來用餐,離開時卻沒發現3歲的小女兒沒上車,車子還一路開了150公里左右,才聽到廣播得知女兒沒上車。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對離譜的夫妻,開車帶著兒女要前往蔚藍海岸(French Riviera)度假,當時他們行經南部德龍區(Drome)洛里奧(Loriol)附近A7高速公路(陽光高速公路)1處休息站時停下來用餐,之後卻把3歲的小女兒遺落在休息站內,這對夫妻則載著女童的哥哥姊姊離開了。

有民眾發現3歲的女童獨自在休息站內,連忙通報警方,小女童跟他們說,她有哥哥姊姊,還說全家人要去海邊玩,結果卻看到「爸爸把車開走了!」警方隨後廣播,女童的父母在事發後45分鐘才聽到廣播,連忙調頭開回去,但當時他們已經開了150公里遠。

這對夫妻事後到警局接回女兒,但警方表示「我們要聽看看他們怎麼說,並告知瓦倫斯(Valence)檢方,看看是否應進一步調查。」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