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文自爆「約會ing」:第1次約會她帶8個人跟我吃飯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王大文1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為符合「浪漫」感,他特別穿上正式的藍色西裝,彈鋼琴配合弦樂演唱《其實你已經知道》、《這些花要送給你》2首主打歌。他先是表示2015年才過一半,他就參加了4場婚禮,也自爆最近在跟一個女生「約會中」。

▲王大文單身近3年,自爆現在「約會ing」。(圖/環球)

談起和女生認識的過程,王大文表示曾經見過面,是一個很愛音樂的女孩,後來又在搖滾的場子碰到,聊天後發現兩個人喜歡的音樂類型很類似,而且彼此很聊得來,所以就骨氣勇氣和對方交換連絡方式,並進一步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女生以為王大文是想要跟她有音樂上的合作,所以找了8個同事一起吃飯,後來他鼓起勇氣再約她一次,對方終於發現他的心意,現在兩人是穩定的約會,但還不是男女朋友。至於是不是藝人?他僅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女生!」

王大文表示,出道到現在3年了,終於可以掌握生活節奏,所以才有心思可以談感情,但對他來說「時間」是一個挑戰,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了行程,兩個人如果很難配合在一起,就很難好好約會。至於2015年已經參加了4場婚禮,接下來最好的朋友也要結婚,是否會「婚頭」?王大文則說「我等了8年才出道,對結婚其實沒那麼著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