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被逼問初戀羞回「他有中分」 靠寫書信維繫感情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過去耕耘電視圈多年,戰果輝煌,此次轉戰電影導演,好人緣的她也邀到許多合作藝人來相挺,《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重情義,此次特地延後出國工作的班機,前往戲院搶先支持,更錄製推薦影片到深夜12點多,兩人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力挺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女時代》,並讚美王大陸戲中的演出表現。(圖/華聯提供)

林依晨說:「我原本以為我會一直哭,後來反而是一直笑,因為有太多太多符合我們少女時代的一些事件,我第一個笑的點是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他一定是中分頭,而且那個中分要分的剛剛好!在片中大家都會看到很多這樣的細節,也剛剛好擊中我心裡的那個少女時代,會有很多酸酸甜甜、青青澀澀的回憶湧上來。這一次用心的成果,也是很多人記憶的連結,讓我非常感嘆,因為我沒有去過冰宮溜冰,我的高中時代也沒有穿著制服被人家丟石頭到窗子上,我真的後悔了。」同時,她也被陳玉珊導演逼問是否有對當年喜歡的人有任何表示,林依晨笑答:「那個年代書信真的很重要,書信是最溫柔的藝術,好好運用是會有效果的!」隨後馬上被導演笑虧是不是後來聯考沒有考好,她才趕緊轉換話題說:「電影裡的歐陽非凡也是等考完聯考才能告白!是很好的示範。」

《我的少女時代》中與林依晨曾合作過的還有男主角王大陸,兩人曾合作電影《打噴嚏》,她看完對方的表現後,大力讚賞:「這次他在劇中真的眼睛一亮,我甚至幻想下次遇到他的時候,要把他的頭髮撥出招牌鬚鬚,然後大聲說『徐太宇你真的好帥!』」電影將於8月13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