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請運將大哥幫忙移車 卻意外揪出不為人知的秘密

▲有網友請運將大哥移車,卻意外揪出驚人的偷情秘密。(圖/翻攝自PTT,網友授權提供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留言表示,自家的車子被堵住不能外出,上面也沒留電話,看到擋住的車輛是一台計程車,於是便去電到所屬車隊,對方給了司機家裡的電話,打去之後想請對方移車,不料卻意外揪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偷情秘密。

該名網友9日凌晨0時左右,在PTT上面PO了一篇「一個曲折的移車事件」的文章,網友提到家門前有空地,家裡2輛車就會停在前面,但有人會將車插在中間害他們出不去。日前有計程車停放卻未留電話,打去所屬車隊,車隊給了該司機的住家電話,打過去是一名女子接的,但對方卻說「什麼!?你知道我老公在哪?我找他好久了ㄟ」

10多分鐘後,司機的妻子出現,她二話不說直接找吊車將車拖走,如此做法連網友覺得超猛還嚇到;過了5分鐘左右,突然一名大叔朝這邊走來,旁邊還摟了一個女的,阿姨頓時臉上現出一股殺意,司機的臉頓時從笑意轉成驚嚇,網友見狀情況不對趕緊回到家中。

沒多久阿姨披頭散髮地走進這名網友家中,隨即深吸一口氣地說「乾蝦哩內,拎祖媽今罵五告送!」(感謝你內,恁祖媽現在有夠爽!)他請阿姨坐下來喝杯水,但她卻瀟灑拒絕,然後大步地邁出家門騎車離開。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經歷,有人直呼「你是幫兇,也幫忙抓姦」,也有網友開玩笑「有必要這樣嗎?車停不對,搞的人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還有網友說「看實況應該很有臨場感、很刺激吧!」不少人則直呼「超猛!」還有網友笑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搞外遇就不要亂停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