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冒充弟閃臨檢 未料兩兒皆通緝犯 老爸心都碎了!

▲ 兄冒充弟閃臨檢, 未料兩兒皆通緝犯,老爸心碎。(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8月8日父親節,有一個爸爸過得好傷心,因為就在節日前夕,他開車載著被通緝的兒子準備要返家休息,沒想到路上碰到員警臨檢,他以為只要兒子冒充弟弟就不會查到身分,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逮捕,因為兩名兒子都是通緝犯。

深夜時分,員警執行路檢,駕駛座旁的林姓男子神色卻很緊張,他對著員警說,「因為我是...,你剛剛問得不清楚,你真的問不清楚,我沒有胡說八道。」

6日凌晨1點多,當時這輛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與農安路口,碰上了保安大隊執行臨時路檢,員警上前要林姓男子出示身分證,結果他給的是弟弟的,一查之下,發現兄弟倆都是通緝犯。

員警問林姓男子,「你們是雙胞胎是嗎?」林男否認「沒有啦!」員警再問身分證中的人是他哥哥還是弟弟?林男表示,「是我弟弟啦!」台北市保安大隊中隊長陳豐盛表示,「(林姓男子)原本就是通緝犯,那跟著父親在做工,到各處工地去打工。」

林姓男子因為偽造有價證券被判刑6年,他的父親就站在一旁,本來要開車帶兒子回家休息,原本以為可以躲過一劫,沒想到卻在父親節前夕被逮個正著。陳豐盛表示,「他的兒子要執行的是6年的偽造有價證券(刑責),要算屬於重刑,(父親)感到很無奈也很傷心。」

老父親無奈苦苦哀求,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兩個兒子都是通緝犯,但現在1個被逮,1個還在逃,實在好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