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嫌復電慢? 雲林2台電員工連遭暴打嗆「電要不要來?」

▲台電人員日夜搶修,只盼儘速讓民眾復電,卻傳出雲林有台電員工遭暴打還嗆「電要不要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胖颱蘇迪勒襲捲台灣,造成台灣共有400萬戶停電。在雲林地區共有31萬戶停電,經台電搶修後仍有2萬多戶還在搶修中,讓部分民眾火氣越來越大,竟有人持球棒快閃毆打搶修人員,更砸壞工程車玻璃,共造成2名台電員工受傷,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根據了解,雲林二崙地區因高壓纜線斷裂,經台電搶修後仍有2萬多戶還在搶修中。在9日下午3點左右,在二崙鄉義賢國小前搶修時,突然有一部黑色轎車開了過來,質問「為什麼停電這麼久?什麼時候要恢復?」,而在地面警戒的陳姓台電員工回說,會儘速處理,突然男子一拳揮過去毆打,剩下2名男子也抓住他毆打數拳後,立刻開車離去。

脾氣好的台電員工想說,現在缺電火氣大,那就算了,就繼續到下一站義庄部落搶修,但突然又開來一輛銀色休旅車,出現5、6年輕人拿著棍棒,對著他們大罵髒話,「要不要來電」,隨即朝著工程車窗猛砸,還毆打另外一名張姓台電員工後快閃。

對此,台電雲林管理處經理表示,目前已經出動204名人員,分三班制日夜搶修,但因為戶數以及範圍過大,希望民眾能夠耐心等待。此外,西螺警分局也根據台電人員描述,已經鎖定涉有重嫌的楊姓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