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阿沁為練習生砸百萬 第一個父親節…只能吃泡麵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初當奶爸的F.I.R.阿沁,因為忙籌備自己一手打造的TPI練習生演唱會,砸百萬做學生畢業展演。因此生平第一個父親節,一家三口只能在家吃泡麵開溫馨小趴。賢慧的老婆花花非但沒半句怨言,還帶著剛出生滿月的女兒「小花苞」,9日現身演唱會艇老公阿沁,一家三口首度在媒體前曝光。

阿沁一手創立的TPI台灣練習生,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屆畢業成果展,這場演唱會將讓44位練習生分成12組連番上陣,是練習生們一年半來的學習成果總驗收。投入近百萬,讓阿沁笑說:「太多費用了,我都不敢再繼續算下去!」6月初開始售票,短短不到一個月門票900張就全數SOLD OUT,讓人見識到這群未來新星的魅力!

社長阿沁為演唱會奔走忙碌,又因女兒「小花苞」出生而成為新手奶爸,工作、生活蠟燭兩頭燒。阿沁坦言最近累到沒時間幫女兒換尿布,「可能是看到女兒太紓壓,跟他玩一玩就睡癱了!」9日阿沁特別帶著妻小一家三口到場為練習生打氣,剛滿月的小花苞初次登台的她一點都不怯場,即使面對鏡頭拍照也超淡定,讓阿沁笑說,「為人父的我很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