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已尋回/臘腸犬連提籠一起被吹走 飼主急PO網盼協尋!


▲臘腸犬「阿man」和提籠一起被颱風吹走,尚未尋獲。(圖/林國雄提供)

記者林育綾/新北報導

(8月9日新增文末更新)

蘇迪勒中颱挾帶狂風暴雨肆虐全台,8月8日北北基宣佈停班停課,不過仍有不少民眾必須辛苦冒著風雨執勤,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林國雄在早上7點多帶著心愛臘腸犬「阿man」冒雨去上班時,騎車騎到三民路的家樂福前,突然被一陣強風吹倒,緊接著狗和提籠一起往員山路方向被強風吹走,等到他回頭去找,卻怎麼也找不到了,至晚上11點仍未尋獲,盼望板橋鄉親能幫忙協尋。

從事保全工作的林國雄難過表示,因為颱風在7日夜晚襲來時,門窗聲音讓阿Man整晚都很不安,「我要上班怕留牠在家不放心,所以帶牠一起去,怎麼知道遇到強風被吹落。」被風吹走當時,阿Man裝在一個綠色迷彩的帆布提籠內,身上有狗牌及黃色的虎爺平安符。林國雄在阿Man失蹤後,趕緊到警局報案看監視器,看見提籠在家樂福前掉落時又被風吹到華南銀行前,然後監視器畫面就當機了,無法看到後來的畫面,讓他相當焦急緊張,趕緊PO在Facebook上,盼望民眾能夠協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有相關消息請通知林先生,聯絡電話:0930802929


▲阿Man裝在一個綠色迷彩的帆布提籠內,身上有狗牌及黃色的虎爺平安符。(圖/林國雄提供)


▲提龍和這個同款,但是綠色迷彩。(圖/林國雄提供)


▲林國雄盼望愛犬已經被人撿走,若有任何相關消息影聯繫:0930802929(圖/林國雄提供)

【2015年8月9日更新】:阿man已經找到了!虎爺真的有保庇。林國雄在9日下午2點多接到電話,原來牠一被吹走,馬上被一對年約50歲的夫妻撿到,所以回頭才找不到,「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詳細報導見:虎爺有保庇! 被蘇迪勒吹走的臘腸狗阿man找到了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關鍵字: 臘腸犬臘腸狗阿Man蘇迪勒颱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