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SpeXial滯留日本過夜 8帥差點睡機場

記者林奕如/台北-日本網路連線報導

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大紅,日前赴日本和天后濱崎步合作,人氣超級旺。他們7日再飛日本工作,不過遇到蘇迪勒颱風攪局,原定8日晚上8點飛機回台,但要搭乘的飛機還在桃園機場沒有起飛,8帥無奈滯留日本,不知何時才能回來。

▼SpeXial8帥因為颱風攪局,滯留日本機場。(圖/翻攝自SpeXial臉書)

SpeXial原定8日晚間飛回台灣,但碰到颱風也無奈,在機場苦等2個多小時沒有飛機可搭,只能跟其他百名旅客擠機場;SpeXial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目前班機狀況不明,有可能會在日本過夜,但航空公司合作的旅館目前都客滿狀態,緊急發給每位旅客1個睡袋、點心及水,經紀公司深怕8帥夜宿機場,已經緊急預訂離機場遠一點的飯店,讓藝人休息,目前看天候狀況再搭機回台,希望能趕上9日晚間6點的台中簽書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因颱風滯留日本,宏正臉書po文道歉,怕來不及趕回台參加簽書會。(圖/翻攝自SpeXial,宏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