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彭于晏憶颱風天騎上太魯閣 遇道路坍方困山中5天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彭于晏近日宣傳新片《破風》跑遍中、港、台兩岸三地,他8日正在成都參加粉絲見面會,聽到家鄉台灣正面臨蘇迪勒颱風威脅,連高美溼地的風力發電機都倒了,特別PO文關心粉絲一切平安,因為他也曾遭遇颱風受困山中的經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彭于晏正在大陸宣傳新片《破風》,不忘PO文關心粉絲颱風天注意安全。(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破風》曾在高美溼地取景拍攝,彭于晏和崔始源曾在這裡一起贏過敵隊,因此聽到當地的風力發電機被吹倒了相當有感觸,特別在臉書PO文關心粉絲:「蘇迪勒颱風威力強大,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彭于晏在《破風》拍攝期間,在武嶺取景有段難忘的回憶。(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根據劇組人員透露,《破風》拍攝期間也曾遇上颱風,而彭于晏當時隨著劇組從武嶺高山往太魯閣拍攝,沒想到在太魯閣路段遇上道路坍方,意外捲入「封山」危機,整整受困山中5天,還好找到旅館可借住,靠著備用發電機克難度過。

▲彭于晏在《破風》拍攝期間在太魯閣路段遇到道路坍方,一度受困山中5天,後來他還和劇組人員一起清碎石頭。(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直到現在,彭于晏回想起這段過程仍然心有餘悸,並PO文分享當時和劇組一起清掃封山碎石的經歷:「因颱風封山到處塌陷碎石滿路,修路車子不能進,我們唯有自行用掃帚一段一段地清理,是一座大山啊!沒有夢想沒有破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彭于晏破風武嶺太魯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