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上師跟女大生開房間3天 信眾丟石頭抗議

一名宗教上師日前被拍到跟年輕女大生開房間3天,消息傳出後,大批信眾前往修院附近抗議。(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印度奧里薩邦(Orissa)一名宗教上師日前被拍到疑似跑到鄰邦跟年輕女大生到豪華旅館長達3天,還破戒吃雞、喝威士忌,照片顯示,當時他還穿著牛仔褲與T恤,消息傳出後,大批信眾在修院附近抗議,要求當局逮捕這名宗教上師。

這名宗教上師被信眾尊為Sarathi Baba,地方電視台報導,他上月被拍到吃雞、喝威士忌,還穿著牛仔褲、T恤和一名醫學院女大生在鄰邦特倫甘納邦(Telangana)海得拉巴城市(Hyderabad)的豪華旅館進出,時間長達3天。

據《印度快報》報導,消息傳出後,大批信眾前往肯德拉帕拉鎮(Kendrapara)抗議,要求當局逮捕這名宗教上師。抗爭越來越激烈,邦政府6日對上師不檢點的行為與非法斂財等指控,展開調查。

據報導,負責本案的警官Sharma說,刑事組派出6人抵達肯德拉帕拉鎮,Sarathi Baba隨即遭偵訊幾個小時。鎮上信眾繼續在修院附近抗議並不顧秩序對警方丟石頭。

報導指出,警方用警棍與催淚瓦斯控制局面,並部署17個小隊,依印度刑法144條《攜帶致命武器參加非法集會》罪嫌逮捕10人。Sarathi Baba在1992、1993年建立一個修行院,在當地信眾很多,多為農民、家庭主婦及小商販。事發後,他否認所有指控,並駁斥說都是在污衊他的陰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