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三越颱風天仍營業 網友爆客人摸黑試穿鞋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帶來豪雨、強風,仍有不少百貨公司營業,讓櫃哥、櫃姐得冒著風雨前往上班。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爆料,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店只有一邊停電,卻還堅持要開,客人摸黑試穿,諷刺地說:「不愧是台灣良心企業代表」。對此,新光三越表示,因館內控制燈光鍵盤故障,目前已全力搶修。

網友gdennisay在批踢踢爆料表示,自己從事服務業,風雨無阻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上班了,但卻發現館內有半邊根本沒有電,並質問在這種狀況下,「為何還是堅持要開呢?」。

不僅如此,網友gdennisay走到B1看到有好幾個客人摸黑試穿鞋子,甚至還要開手機手電筒,諷刺地說:「原來百貨真的很貼心,知道有人今天很急著買鞋子,一定要營業的!『不愧是台灣良心企業代表』」。

▲▼有網友到批踢踢po文爆料,館內有一半沒有燈光,甚至有客人要摸黑試穿鞋,質問颱風天為何堅持要開。(圖/網友gdennisay提供)

而該則po文也引起不少迴響,有網友說:「關燈逛街很有趣的樣子!」,也有網友不解地表示,「這種快打烊的光景還要逛XD」、「問題是為什麼有人硬要逛街?」、「颱風天不逛百貨公司會死嗎?」。但也有人認為,既然百貨公司敢開門就敢進去逛。

對此,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店回應表示,由於颱風的關係,造成控制館內燈光的鍵盤有些故障,所以才會發生有一側沒有燈光的狀態,但強調另一側燈光都是正常,目前已全力搶修故障部分。至於其他如空調或是電梯均為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