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大停電 網友挺台電:冒風雨搶修「最偉大爸爸」

▲台電搶修車四處奔波。(圖/立委王惠美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狂掃全台,造成嚴重停電災情,根據台電上午10點統計有超過206萬戶停電,其中彰化縣就有25萬多戶。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也熱烈討論停電的事,身在停電重災區,有些人雖對停電不滿,但也擔心台電員工搶修時發生意外,因此不忍苛責;但也有人認為台電是福利最好的公司效率、能力不該這麼差。

彰化是這次停電戶比例很高的一區,在臉書~~我愛鹿港小鎮~~社團中不少人抱怨從凌晨就開始沒電用,到下午都還沒修好,「從半夜斷水斷電到現在,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修好?」、「維修到哪了?怎麼都沒看到維修車跟人員?」、「電力不通,台電在哪?電話不通,中華電信在哪?已經24小時沒電、沒話!一個颱風讓員工福利最好的公司,變成效率、能力最差的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王惠美也在臉書請大家體諒搶修人員。(圖/立委王惠美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沒電用雖然很不方便,但蘇迪勒颱風的威力這麼強,實在不願意看著維修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搶修,「狂風暴雨中冒著生命危險搶修,風大站不穩、雨打看不清,昨晚忙到現在沒休息,他們是最偉大的父親」、「感謝台電人員,我這邊有電了,辛苦你們!」、「沒事不要亂催促哪裡沒電趕快修,外面風雨這麼大,消防、救護、警察、搶修人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出勤,他們也是人,也有家人會擔心他們,發揮點同理心。

▼台電風力發電機也被吹倒。(圖/東森新聞)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表示,受蘇迪勒颱風影響,台電公司在8月8日5點17分時因彰化變電所輸電設備故障,造成下游多個二次變電所及彰化配電變電所全停,「目前台中供電營運處正全力動員搶修中。

台電公司還說,因為停電範圍廣,且交通道路、風雨情況都會影響搶修效率,希望大家能包容與鼓勵在強風暴雨中搶修的人員,台電會積極搶修盡快復電,降低停電對大家生活的不便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台電風力發電機價值不斐。(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