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颱風天跟芋頭跳舞‬」影片 網:看3秒笑噴!

▲該網友是台義混血喔。(圖/翻攝自影片,已獲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楊蕙綾/花蓮報導

你還在停留在「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嗎?那你可就落伍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颱風天不跟芋頭跳舞不然要幹嘛‬」影片,內容為2名男子在蓮葉田前賣力搖擺,搭配Fifth Harmony的歌曲Worth It,彷若「蓮田版演唱會」,一眾網友全笑瘋!

影片中可見,兩名男子對著蓮葉田揮手吶喊,如同搖滾明星,蓮葉被風吹動,就像是一群揮舞雙手搖擺的觀眾。自稱「花蓮義大利混血帥哥」的網友Samuel Bartolatto在臉書寫下,今天的演唱會很成功,你們的熱情讓我們好感動,各位芋頭明年我們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這支影片是颱風來之前在花蓮拍的,拍完後才發現「其實這不是芋頭,是蓮藕」。搞笑的他透露,拍攝中最困難的部分,竟然是「因為芋頭很配合,大家很開心,所以很難逼自己回家」

他解釋,影片是拍好玩的,颱風天風大還是少出門比較好,還特別提醒「不要叫我什麼芋頭哥、蓮藕哥,拜託拜託!」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笑倒,還留言表示「幹笑到岔氣」、「好嗨的芋頭粉絲」、「根本芋頭界的超級巨星」、「看三秒就笑噴」該影片目前已突破14萬點閱。

 

今天的演唱會很成功你們的熱情讓我們好感動各位芋頭明年我們再見✌️#颱風天不跟芋頭跳舞不然要幹嘛?

Posted by Samuel Bartolatto on 2015年8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