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亮瑾穩定戀小10歲男友 「超齡話題」展開好感

記者林思妤/專訪

實力派演員李亮瑾在《甘味人生》中,遇上老公背著她外遇,還讓小三懷孕。戲裡她痛心地淚流滿面,對婚姻和愛情失望,但戲外的亮亮卻是感情甜蜜蜜,和男友穩定交往中。難得鬆口聊感情的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對方相當體貼細心,相差10歲的兩人也因為有共同話題,才慢慢相識相戀。

▼李亮瑾在《甘味》裡發現小三懷孕。(圖/翻攝三立)

34歲的李亮瑾和男友相差10歲,兩人交往至今5年多。其實一開始家人不太能諒解,人在高雄的媽媽不間斷地幫她介紹相親對象,甚至騙她因為生重病,要亮亮回來,後來妹妹曝光媽媽的「用意」,她也覺得很無奈,「我脾氣很拗,別人說得話都聽不進去,但好在今年媽媽開始對他改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一起那麼久,從男友19歲認識,因為父親都早早過世而開起話題,李亮瑾說,男友歷經過喪父,比一般男孩子還要成熟。除了相處融洽,他也很貼心,她常常拍戲到很晚,男友也會貼心上演接送情;他還會刻意吃胖,讓兩人視覺年紀上看起來不會差太多。而和媽媽兩人一起在台北住,男友媽媽常邀亮亮來吃「只是多一雙筷子」,也會燉雞湯要男友送至拍戲現場,她甜蜜地說:「在台北真的不行沒有他。」

▼李亮瑾因為勤保養和戀愛的滋潤,整個人看起來年輕漂亮。(圖/翻攝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說,其實感情維繫之道,最重要的是兩人價值觀、金錢觀一致。許多人會虧男友說,交到一個演員女友,好像吃住不用愁,但男友自尊心強,從沒跟她要過錢;男友除了私下節儉,也知道她的家庭狀況,兩人偶爾去吃爭鮮,這樣的「大餐」就讓小倆口好滿足。至於亮亮的「人生大事」,她還是老話一句,想先把家庭安頓好,然後努力存錢買房子,才會考慮結婚。

▼李亮瑾把家人擺第一,但也謝謝有男友一路來相伴。(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