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綠島深度生態 住「海韻民宿」就對了!

點評:WOW!


▲綠島環保低碳民宿 海韻民宿(林媽媽的家)(圖/記者顏心彤攝)

記者顏心彤 /綜合報導

「海韻民宿」位於綠島南寮村,也是綠島當地的「低碳民宿」,是由林登榮老師與太太(人稱:林媽媽)一同經營。大家都稱林登榮老師為林老師,因為林老師對綠島上生態極度熱愛且研究多年,由於有著豐富的知識,於是網友也號稱林老師為「綠島的字典」,說起綠島上的一切就會停不下來,豐富的知識講述綠島的人文、歷史環境,會讓想到綠島上了解生態深度旅遊的旅客們滿滿的收穫。

「海韻民宿」提供潛水服務也提供深度生態導覽,來到綠島除了潛水也有許多風景可以看,對於綠島上的所有生態,林老師都如數家珍,海邊的林投樹、沙灘上的寄居蟹要找貝殼當家、燈塔的故事、當地豆頭食材運用、綠島的在地建築特色與歷史、每晚都會出現的當地圓頭蟹和當季才會出現珍貴獨有的相手蟹,都是林老師花費多年深入研究的題材,林老師說,來到綠島,不只有潛水和騎車繞一圈而已,綠島上的風景生態值得大家花上至少4天3夜旅遊安排


▲綠島環保低碳民宿 海韻民宿(林媽媽的家)(圖/記者顏心彤攝)

已經算是半退休的林媽媽與林老師,還在綠島上為各位遊客服務,民宿的經營很Freestyle,林老師說:「我們都是半退休了,如果有要訂房的朋友一定要先打個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人在。」還說林媽媽是一位很愛乾淨的人,家裡只要有林媽媽在,總是會掃得一塵不染,可能連一點灰塵都不容易看見,有著極度的潔癖。「海韻民宿」提供整潔的房型,讓旅客們來到都有家的感受。


▲綠島環保低碳民宿 海韻民宿(林媽媽的家)(圖/記者顏心彤攝)

海韻民宿(林媽媽的家)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210號
電話:0928135331
官網:http://linmama.okgo.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mama.lnn?fref=ts
房型: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
服務項目:綠島住宿、綠島民宿、行程安排、旅遊諮詢、綠島戶外教學課程設計與教學、親子生態體驗營企劃與活動指導、深度人文生態導覽解說、代訂船票及各項水陸活動
其他服務:
1.環島人文生態導覽解說
解說時間:約3.5個小時
費用:40人內4000元;10人以下2000元
2.夜間生態導覽解說
解說時間:約2小時
費用:每人200元
入住海韻民宿(林媽媽的家)的朋友夜間生態導覽解說免費
價位:平均1500起。
備註:為環保低碳民宿,入住時請記得帶備用盥洗用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