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生代之夜39:時尚歌者 藤井フミ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男生都覺得他帥的樂壇歐夏蕾代表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藤井フミヤ,本名-藤井郁弥,1962年生,福岡県久留米市人。♪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1980年與弟弟藤井尚之等人組成後來的一代人氣樂團チェッカーズ (THE CHECKERS),並擔任主唱。

1992年,チェッカーズ解散。隔年將名字由「藤井郁弥」更改為「藤井フミヤ」,並開始個人solo音樂活動。93年底發行了經典名曲「TRUE LOVE」,因搭配人氣日劇「愛情白皮書」而大賣了240萬張,成為他個人最暢銷的一首單曲。


(圖/取自網路)

順帶一提,藤井郁弥不但為地元的地主職棒球團軟銀鷹隊譜寫應援曲「勝利の空へ」,並且每年開幕戰都會到場演唱(但要是當天是輸球的話就不會演唱),是日本樂壇著名的充滿”地元愛”的歌手之一。

「TRUE LOVE」(經典名曲!! 日劇「愛情白皮書」主題曲)

「Another Orion」(藤井フミヤ本人主演日劇「玻璃碎片」主題曲)

「風の時代」(菅野美穂主演日劇「戀愛奇蹟」主題曲)

「わらの犬」(藤井フミヤ與長瀨智也主演日劇「ラブとエロス」主題曲)

「夜明けのブレス」(チェッカーズ 時代 1990年的名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