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配?唐禹哲和李佳穎甜放閃 「一飛夫妻」苦追進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佳穎接下電視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後,戲裡和唐禹哲的甜蜜互動,被網友封為「最萌螢幕情侶」。外傳兩人因戲擦出愛火,戲裡戲外感情備受關注。而最近票選「最閃螢幕情侶」,兩人呈現壓倒性勝利,而謝佳見和曾之喬的「一飛夫妻」位居第4名。

▼隨著戲播畢,李佳穎和唐禹哲人氣依舊高。(圖/三立)

▼李佳穎和唐禹哲到香港宣傳活動。(圖/翻攝李佳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寶貝四千金》4月中播出完結篇,其中可愛的「一飛夫妻」謝佳見和曾之喬,戲裡幼幼班的愛情進度讓粉絲直跳腳。而隨著戲播畢,謝佳見仍不忘「前妻」,像粉絲們催Fanily分享你主辦的票選活動,希望投給他們「最閃螢幕情侶」一票,而目前由晨翔跟文雨非位居第一;最受歡迎男、女主角則以《莫非這就是愛情》的唐禹哲和李佳穎,皆獲得粉絲們的強力支持。

▼可愛的一飛夫妻。(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