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銘傑不滿沒上場 洪總:只是正常調度


 ▲許銘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先前Lamigo桃猿投手許銘傑在臉書上發文,抒發這幾個禮拜沒有出賽,問說是否自己不夠認真,此文一出引起外界討論,對此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單純只是正常調度。

許銘傑前一次在一軍出賽是7月17日,對統一獅先發6局失4分,僅有1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之後沒有再出賽,原訂上禮拜先發,但受到延賽影響,最後跳過1次輪值。

由於太久沒出賽,許銘傑在臉書上貼文:「我都快忘記我是一位職棒選手了!也快忘記比賽的感覺了!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心中有許多的問號我到底有什麼樣子的問題,為什麼都無法上場比賽呢?難道我不夠認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先前遇到明星賽,單周只有2場比賽,都安排洋投先發,上禮拜原先有排許銘傑登板,但因雨跳過,一切只是正常調度,原本就已經排好,按照節奏去排。

此外,洪一中表示,由於831洋將大限快到,教練團希望能從比賽中測試洋將,多少會壓縮到本土投手空間。

對此許銘傑則是不願多談,只說僅僅抒發個人情緒而已,沒有特別針對誰。


 ▲許銘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Lamigo桃猿許銘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