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到50歲對「爸爸」的反應 什麼概念工作室3分鐘告訴你

▲5歲受訪者可愛無邪,對爸爸的反應簡潔真情,就是「愛」。(圖/翻攝什麼概念YouTube頻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月8日父親節將至,什麼概念工作室拍攝「當你聽見 爸爸」影片,採訪5歲至50歲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反映出台灣社會家庭中「爸爸」對子女的影響和意義。

什麼概念工作室創辦人Alfie表示,「今年的父親節對我而言很特別,是爸爸離世後的第一個父親節」。一個懷念爸爸卻不鬆口的熱血青年,號召團隊製作一部真性情的網路短片,紀錄各個年齡層聽到「爸爸」的第一個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受訪者外型突出,父親是他最大的支柱與目標。(圖/翻攝什麼概念YouTube頻道)

對於「爸爸」的意義,影片中的小朋友反應天真無邪,青壯年則是感到尊敬,又或是有些後悔感傷,有些人做父母之後,才用不同角度看待「父親」的角色。「樹欲靜而風不停,子欲養而親不待」,Alfie與什麼概念團隊期許這部作品能感動觀眾,在人生有限的時間內,無論與父母關係現況如何,一句關心的話語,或許能夠彌補你想不到的遺憾。

什麼概念工作室秉持「社會反映,反應社會」的理念,預計於9月份開始製作各種趣味短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