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嗟承加盟羅德成競爭對手 陳冠宇進牛棚備戰

▲台灣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羅德左投陳冠宇在7月22日承擔本季第4敗後,下放二軍調整,曾在二軍後援出賽1場,他7日進牛棚練投,頂著酷暑直呼,「比台灣熱耶!」羅德於5日簽下一名在南韓出生後入美國籍的投手白嗟承,讓洋將競爭更激烈,陳冠宇必須把握表現機會,他最快將於下周在二軍出戰西武。

陳冠宇在二軍調整,他7日進牛棚練投,並表示,「控球蠻好的,以變速球為主。」最近日本飆高溫創下百年紀錄,也讓陳冠宇直呼,「比台灣熱耶!」但他仍笑笑地回應《日刊體育》記者,「還好,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於5日簽下35歲的投手白嗟承,使得洋投競爭更加激烈,他曾效力水手、教士,擁有大聯盟資歷,不過2010年後發展並不順遂,他先後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及委內瑞拉的球隊,2012年赴日加盟歐力士,但只待了1年,今年則在日本獨立聯盟武藏熱火熊隊,他7月底接受羅德測試後,簽下短期合約。

為爭取出賽機會,陳冠宇必須在二軍有所表現,他最近一次出賽是4日在二軍後援登板,對戰巨人二軍,投2.1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承擔敗戰,下一次出賽最快應是11日起羅德二軍與西武二軍3連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日職看FOX陳冠宇白嗟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