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躺槍遭爆耍大牌! 前經紀人道歉:害你被誤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籍藝人Tao(黃子韜)原是南韓人氣男團EXO一員,5月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退團,回到祖國準備發行個人新專輯,未料近日因一篇陸媒報導影射,引發耍大牌、不尊重前輩的爭議。不過,前公司經紀人5日特地發聲,澄清其中有些誤會是因自己而起,也向黃子韜道歉「害你被誤解」。

▼Tao近日被陸媒影射耍大牌,引發爭議。(圖/翻攝自Tao微博)

大陸媒體人「木馬淘淘」4日透過《新浪娛樂》爆料,指出「H姓小鮮肉」人氣火熱但自恃甚高,明明約好專訪,卻先是頂著素顏大遲到,好不容易化好妝後,聽到旁人讚他像40歲男星黃渤,又不高興地吵著要重來,讓記者氣到放棄採訪走人。消息傳出後,網友透過文章中的各種線索,將矛頭指向剛退出EXO的黃子韜,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微博認證為「前SM娛樂中國事業部藝人經紀」的張姓經紀人在5日PO文,澄清有關黃子韜的傳言都是誤會,「因為(我)自己長得神似黃渤,在化妝間被人調侃,卻讓子韜躺槍,害你被誤解了。誤會的一切來源都是我,子韜對不住了。」Tao隨後也轉發這篇PO文回應:「我沒事兒的哥哥,黃渤老師也是我的偶像~」

▼張姓經紀人為Tao澄清,表示是自己長得像黃渤所以受到調侃,未料害黃子韜被誤會。(圖/翻攝自張姓經紀人微博、黃渤微博)

PO文發表後,許多粉絲留言力挺「我們都知道是誤會」、「謝謝經紀人為子韜說話」,勸Tao不要太在意外界抹黑言論;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經紀人根本間接承認黃子韜就是「H姓小鮮肉」,而且這番話並沒有澄清耍大牌傳言,「現在說的是黃渤的問題嗎?不要避重就輕、顧左右而言他。」對經紀人的回應不以為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