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接戲不忘遵循胎夢 中途和老公溜出國「搞人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六月升格辣媽後工作滿檔,日前推出專門寫給孕婦看的養胎不養肉瘦身書,首刷全部售罄;最近主持、活動接滿滿,之後也將接拍葉天倫導演新戲,6日出席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開鏡記者會,模樣神采奕奕。

▼(右圖)六月懷孕時四肢纖細。(圖/明悅提供)

六月(蔡君茹)和李易2011年結婚,婚後生下1子Star,懷孕期間只胖6公斤,產後2天就瘦回來,讓外界都直呼神奇。最近她除了主持活動外,6日也接下新戲《紫色大稻埕》,和龍劭華、施易男、馬如龍、沛小嵐等人尬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曾經透露想懷第二胎的六月,對於接戲後的「拼子計畫」,經紀人透露,日前做了胎夢,精準描述「明年6月14日女兒會出生」,按照時間回推,受孕期恰好為10月份左右。所以為了這預言,她早已和劇組請假,將帶著老公李易去沖繩參加朋友的婚禮,也笑說「會努力搞出人命」,盼能替Star添妹妹。

▼六月接葉天倫新戲《紫色大稻埕》。(圖/翻攝葉天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