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2年婚變? 密友爆:私下聚會從沒看過他老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隸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大隸式》,找來愛紗、陳艾琳等人跨刀合作;記者會上吳建豪、伊能靜等人則透過VCR現身,為他加油打氣。和吳建豪因團體「麻吉」認識,大隸表示對方像哥哥,私下會一起出門,但最近因為太過忙碌,沒有關心吳建豪的婚姻狀況。

▲大隸私下沒見過好兄弟吳建豪的老婆石貞善。(圖/種子、取自微博)

吳建豪老婆石貞善近日頻頻在Instagram上開罵,和吳建豪結婚不到2年,已3度在網路上發火,一直被質疑婚姻亮紅燈,但從未獲正面回應。大隸透露雖然和吳建豪是好兄弟,但一同出門時卻未見過他和老婆一起出門,兄弟間的話題也未曾圍繞在婚姻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有關心吳建豪的心情,大隸表示「他最近心情『應該』沒很好!」但從未和吳建豪聊過婚姻問題,所以不知道他們的點在哪,加上私下兄弟聚會時也沒看過他老婆,所以基本上不知道狀況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