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簽名作業協調中 中職球員卡延後發行

▲中職球員卡首賣。(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014年度球員卡原定12日上市,因球員卡簽名作業尚在協調中,為維護球迷及消費者權益,決定延後發行,造成消費者等候與不便,在此向廣大球迷朋友致歉。

有關球員個人簽名事宜,因與球員工會仍在協商中,執行球員卡簽名時程一併延後。為維護消費者與球迷的權益,中華職棒聯盟以納入球員卡簽名為最大努力目標,積極與球員工會進行協調,待雙方協商結果確定後,會儘快公佈正式上市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06年恢復發行年度球員卡至今邁入十個年頭,感謝廣大球迷的支持與愛護,對於公佈正式上市日期之前進行預購的球迷朋友及消費者,聯盟將於正式發行消費者取貨時,加贈一份回饋禮。

若是已經預購的消費者有退款需求,中華職棒聯盟也將盡力協助辦理退款事宜,以保障消費者最大權益。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