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默認?害羞出國避風頭 粉絲喊「記得打給KID」

記者黃庠棻/台北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從團體「Circus」出道,因為大膽、敢玩的個性被封為「瘋面仔」,2013年和圈內漂亮寶貝許維恩傳出曖昧後,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矚目的焦點。他日前上《康熙來了》時大方承認就算出外景,還是堅持每天都要與對方熱線2小時,對此女方神隱一天後,終於出來說話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KID日前正面回應與許維恩的戀情,讓眾人驚喜不已。(圖/取自許維恩、KI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高調承認「煲電話粥」一事後,讓外界非常期待許維恩的反應,她神隱約1天後,終於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如果」有好消息的話一定會與粉絲分享,似乎沒有正面回應男方的「示愛」。不少粉絲見狀,紛紛湧入留言祝福兩人,甚至有人搞笑地說:「要記得打電話喔!」

▼許維恩神隱一天後,終於說話了。(圖/取自許維恩臉書)

除此之外,許維恩目前正在國外度假,還淘氣地說:「娘娘到夏威夷避避!」笑翻粉絲,甚至有網友還說:「妳是娘娘,那麼KID就是皇上囉。」公然調侃兩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