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爆氣、惹怒所有節目來賓... 炳忠哥做到了! 

▲王炳忠上節目惹怒所有來賓。(圖/翻攝自正晶限時批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抗獨史陣線召集人王炳忠5日上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竟一次惹怒所有來賓,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看不下去,連說7次要他別再廢話,甚至還「爆氣」大罵,「廢話,不要講話了!聽我講完!」節目片段也在臉書上引起熱議,吸引逾12萬人點閱。

王炳忠昨天在節目上,先是和大直高中老師黃益中爭辯黑箱課綱問題,過程中頻頻插話,讓一旁的劉文雄看不下去,「老師,他(王炳忠)還只是個孩子,別再跟他鬥了」。

王炳忠隨即回應,「我當年的確曾是個小孩,但是受到宋主席及劉委員的感召」,劉文雄動怒,連說7次「別再廢話」,不過炳忠哥沒打算停下來,繼續回嘴,「您是說宋主席的話是廢話嗎?」讓劉文雄當場爆氣,大吼「廢話!不要講話了!聽我講完!」

後來節目該片段被上傳臉書,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吸引逾12萬人點閱。王炳忠凌晨時還在臉書PO文,「劉文雄在臉書上爆走,簡直是神經錯亂近乎瘋狂」;不過黃益中也在臉書說,「很少看到一個人可以激怒全部來賓的,但,王炳忠哥做到了!我無言.....

▼劉文雄爆氣片段。

 

炳忠,你看過這個資料嗎?炳忠,你看過這個資料嗎?炳忠,你看過這個資料嗎?老師上課要聽喔,不然劉文雄大哥就會爆氣了!!

Posted by 正晶限時批-限時批政經 on 2015年8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