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巨波女神現身西門町 激挑「劍花煙雨」乳香四溢

網搜小組/VC15文

正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VC15上週授命到西門閒晃,卻無奈被對方晃點;正當我感到萬念俱灰、準備哭泣之際,突然間前方萬頭鑽動,不只各種大砲出土,就連輔助椅都搬了出來!究竟何方神聖這麼有魅力?湊近一看,就連VC15也驚呆了….

▲3位正妹出場一鳴驚人!但我只看到6顆球啊QQ (圖/ETtoday,以下同)

▲科科,沒有親臨現場的人,肯定無法感受那種「震動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身為稱職的廢文藝術家,VC15立刻向旁人打聽,才知道眼前幾位「大正妹」來頭不小!她們分別是擁有E罩杯的「小亞」和「施菲亞」,以及配備model身段的健身正妹「楊甯」,大方的三人穿著比基尼現身街頭,轉眼乳香四溢,許多路人被震撼了!

到這裡哥不廢話,立刻帶大家欣賞辣圖!(順帶一提,話說有粉絲嗆我功力不足、只是po的奶比較大…基本上:po照的偏好我不否認,但你怒批我「功力不到」,是不是應該出來面對啊!)

▲三女神霸氣外露!

▲一個西門被癱瘓的概念。

▲諸位女神還有親衛隊喲。

看完以上美圖,大家應該都很興奮吧?哥不廢話,這3位超吸睛女神,其實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5星光大賞-潛力宅男女神的候選正妹!3姝在網路上都頗具人氣,登高一呼粉絲都在6萬~8萬之譜;這回她們受邀推廣ARPG手遊《劍花煙雨》,不只火拼人氣,也要在「ㄋㄞ功」上面一較高下喲~

▲如何判斷誰的人氣高呢?就是用這個紅色貼紙^^

▲途中當然要嗆聲一下,看妹妹笑得多開心啊 XD

話說回來,這次活動的名稱叫做「女神出任務」,現場邀請到小亞、楊甯和施菲亞三位女神,她們必須身穿比基尼,並在限時競爭的壓力下推廣手遊,只要誰能吸引越多民眾下載遊戲,就是這次競賽的勝利者啦!

------------看不過癮嗎~~3位美眉的基本資料報給你知------------

▼嬌羞的施菲亞挺奶邀民眾下載手遊,畫面超和諧der。

▼施菲亞來自熱情高雄,平常就很喜歡玩遊戲喲^^。

▼主打甜美風的小亞除了有一對豪乳,清秀的氣質也吸引不少粉絲

▼現場被擠得幾乎水洩不通,小亞的魅力實在太強啦

▼號稱D奶健身妹的楊甯,擁有姣好身材和九頭身完美比例!

▼不愧是親和力女神,一登場就引發頻繁騷動。

世風日下,就連「ET最中肯」的哥也必須坦承,由於時間地點俱佳,女神一現身人潮立即湧現,瞬間讓寬闊的西門町街頭擠到不行;根據哥的估計,現場至少有數百玩家,就連不玩電動的老先生老太太也駐足圍觀,現場非常熱鬧。

除了民眾熱情響應,各女神在過程中還有親衛隊加持,尚別提許多親臨現場的優質玩家!更霸氣的是,當天還有意外的佳賓現身,那就是日本AV界神人、擁有銷魂「金手指」的加藤鷹!為產品來台宣傳的它,除了當晚要和中村PK,也巧遇正在出任務的女神,讓現場氛圍變得趣味十足!

▲3位女神魅力超強,就連「金手指」加藤鷹也臣服!

▲對此VC15只能說:媽~~兒子在這裡啊~~

當然…看完正妹和加藤鷹,哥已經感到疲軟不振,隨時都可以睡去了。由於3位潛力女神的吸引力幾乎不相上下,最後是由九頭身女神「楊甯」以些微差距奪得冠軍,小亞和施菲亞只好嘟嘴哭哭,將寶貴的冠軍拱手讓人;不過她們也很有志氣地說:這次輸了沒關係!回家後一定要狂玩《劍花煙雨》,好讓更多粉絲認識她們囉,以上!

女神出任務 3分鐘版本實錄

女神出任務 6分鐘版本實錄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本次女神出任務由「楊甯」奪下冠軍,「小亞」及「施菲亞」毫不氣餒要在電玩女神獎項及遊戲中吸引更多粉絲。

以下三位正妹連結在此!!

「楊甯」►►►

「小亞」 ►►►

「施菲亞」 ►►►

《劍花煙雨》電玩女神 肉搏 加藤鷹,高潮迭起

【App Store】:https://goo.gl/55ZGeG

【Google Play】:https://goo.gl/npx48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