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撐爆同學襯衫!「G奶吳依潔」李萱萱:好困擾❤

南港7條蛇/VC15文

正所謂「有奶便是娘」,胸部大甚或腿長的人,在職場總是佔有一定優勢!哥近來身心俱疲,懶得講廢話直接介紹女神;今天要被我霸凌的人叫做李萱萱,平常是小模,稱號是「爆乳版吳依潔」,擁有超豐滿G奶的她,直到自己撐破同學襯衫才驚覺「天賦異秉」,讓她好困擾!

▲美編軍人王表示:我的眼神已經穿透螢幕...(圖/取自當事人臉書,以下同)

由於本文第一段開頭太過沉重,讓哥文章才刊出3秒,就接到無數的關切電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李萱萱了。李萱萱今年25歲,身高161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則是32G/25/35,除了是個學生,還身兼外拍以及展場Show Girl的工作,生活多采多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為何參加ET女神選拔時,李萱萱說,自己很喜歡校園生活的無憂無慮,加上身旁就有許多粉絲,讓她疑似有小小藝人明星的感受;她並表示,自己很熱愛這樣的生活,也認為有義務要服務大家、呈現最好的畫面給網友粉絲,「我期待走進演藝圈,我想這是我的天職跟使命!」

▼是啊,有這樣的完美身材,不當藝人實在有點可惜!

咦...看完上面介紹,粉絲們一定很納悶:「奇怪?這是VC15嗎,怎麼會寫這種正經文章,是走在路上被鐵鎚打到了嗎?」沒關係,哥早已聽到你們的聲音;身為貨真價實的巨乳控,哥決定暫停撰文,轉而獻上李萱萱騷首弄姿、幾乎撐爆電腦螢幕的一系列辣照,準備好你的___紙,一起來欣賞吧!

▼一開始先來點清淡的。

▼脾氣好像真的很差...形狀十分明顯

▼夜店嘻哈風。

▼一個撐爆馬甲的概念。

▼最後送大家犀利的「巨乳女孩」,真令人羨慕!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