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光盃/北京工大射手抱病上陣 馮聖森夢想CBA舞台

點評:期待你~~

▲佛光盃北京工大馮聖森。(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賽前感冒,北京工大主力射手馮聖森,5日首戰面對高師大抱病上陣,仍全場拚戰39分鐘,攻下全隊次高19分、3助攻。這位先前曾參加CBA選秀測試好手,盼能效法球隊前控衛曹芳,有機會再挑戰中國最高籃球殿堂。

佛光盃首戰就與高師大戰至延長賽,全場7人拚戰的北京工大,馮聖森、邢一飛兩人甚至還出現抽筋,最終4分差72比76吞首敗。馮聖森雖然受到感冒影響,仍幾乎打滿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7月底選秀測試結束後就沒碰球,馮聖森為了佛光盃,前一周也特地練習,體力還是讓他大嘆有差,「體能跟不上。球隊畢竟還是得去適應7個人作戰。另外球隊也很少能對上台灣快、能搶、投籃準球風。」

馮聖森首度來台,卻是第2度交手台灣球隊。這位領隊兼教練薛紅文口中的得分鋒線,北京工大大五主修工商管理,今年曾參加CBA測試,自知其中差距,但還是懷抱CBA夢,「明年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再嘗試看看。」

薛紅文則認為,子弟兵若要再叩關CBA,投籃節奏是他的優勢,但身體素質勢必得增強,前主控進入CBA東莞培訓的曹芳,同樣面臨很大考驗。

▲佛光盃北京工大馮聖森。(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馮聖森北京工大佛光盃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