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夜探!王世堅、台聯、學生組人牆 警方拉蛇籠戒備

▲面對白狼夜探教育部,警方已封鎖2車道,並拉出蛇籠戒備。(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楊佳穎、賴映秀、孫曜樟/台北報導

面對「白狼」張安樂5日晚間將率領中華統一促進黨夜探教育部,教育部大門目前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台聯立委賴振昌等50名成員及反課綱學生組成「三層人牆」防禦,而位在對街的統促黨主持人則高聲呼籲大家冷靜理性,不要做出越矩行為。

反課綱現場今晚由閃靈樂團舉辦「講唱會」,不過面對白狼夜探行動,現場一片混亂。教育部方面,由王世堅、台聯黨成員及反課綱學生組成「三層人牆」防禦,對街則是尚在集結的中華統一促進黨,而安全島兩側都有警方人牆阻隔,台獨社團也在現場大喊「反抗必勝、建國必成」。

據了解,警方已派出400警力戒備,並封鎖慢車道及一條快車道,目前雙方間隔4個車道,而中華統一促進黨方面已出現霹靂小組戒備。

反課綱直擊/白狼晚間夜探教育部,王世堅搶先抵達現場「你白狼要來,我王世堅奉陪到底」!(佳佳)【白狼夜探教部反課綱 王世堅搶先抵達:我奉陪到底!】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05/545634.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5日
 

白狼喊話、唱完「明天會更好」後隨即解散離開,王世堅則在對街酸「領錢囉,下班囉,遊覽車來囉!」(佳佳)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5日

▼學生在大門組成人牆防禦。(圖/記者賴映秀攝)

▼中山南路出現霹靂小組。(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