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正偉過生日 打電話感謝花媽


 ▲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花花」張正偉今(5日)適逢生日,賽前球團也在休息室為他準備蛋糕,張正偉表示,昨天其實老婆已提前為他慶祝,每年都會記得打電話跟媽媽致謝,對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他笑說放在心裡,3個願望都保密。

8月5日獅子座,張正偉透露昨天老婆提前為他慶祝,當時已經先許好願,心中想好3個願望,放在心裡就好,他表示其實自己沒有特別過生日的習慣,因為媽媽把他生下來很辛苦,所以每年都會記得打給媽媽,向他說聲感謝。

本季出賽70場,張正偉敲出85支安打,上壘率3成88,長打率4成07,打擊率3成17,他認為今年整體表現平平,還需要再努力,只希望身體健康,那麼一切都好,也才對於球隊有貢獻,其他則是不會多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