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號召千人夜探教育部 400警力戒備!

▲面對白狼夜探教育部,警方派出400警力戒備。(圖/記者孫曜樟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5日率領中華統一促進黨夜探教育部,號稱將召集千人,預計晚間7時30分抵達,對此,警方不敢大意,現場部屬400警力,並分別佔據中山南路與徐州路、濟南路交叉口

反課綱現場今晚將由閃靈樂團舉辦「講唱會」,目前約聚集聚集了300人,氣氛祥和;學生代表宋運川指出,已派出一組人在外場注意狀況,並有約30人分散四處。

面對白狼夜探行動,學生代表尹若宇今日表示,會與警方密切配合,依然會尊重不同聲音、立場,但呼籲大家保持理性,一同維護在場民眾安全。桃高盟總召彭宬則說,學生也會到外場輪班巡邏,希望白狼不要進到場內與學生發生衝突。

 

 

白狼現身教育部,民眾高喊「白狼滾回去」!(佳佳)【即/白狼8時15分現身教育部 場內、場外隔空對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05/545662.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5日
 

白狼喊話、唱完「明天會更好」後隨即解散離開,王世堅則在對街酸「領錢囉,下班囉,遊覽車來囉!」(佳佳)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