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賓士才剛交車 小路遇「低頭女騎士」剎不及迎面衝撞

 

▲賓士車主才剛交車,小路遇「低頭女騎士」迎面衝撞。(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超心痛…」黃姓網友4日上傳一段影片,稱賓士E220車主才剛交車沒幾個月,就在中午遇到三寶沒看路直接撞擊,發生車禍。短短31秒過程被轉發上臉書,其中撞擊瞬間被不斷重播,引發網友討論嘆真是紮實的一撞,車主很倒楣,但也有不少人爭辯汽、機車責任問題。

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事發於4日下午1時許,駕駛開車行經彰化縣福興鄉中正路,左轉鹿興路的狹窄鄉間小道中,車上男女一路聊天,在一處約僅夠一輛車通行的道路上,以約時速32公里速度右彎後,迎面遇上一名疑似低著頭騎車的女騎士,駕駛來不及剎車,女騎士也後知後覺有來車,兩車正面相撞

兩車迎面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讓女騎士整個人被彈飛前空翻,驚險瞬間被剪接不斷重播,分享至「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網友直呼真是「紮實的一撞」,並掀起討論肇事責任。不少人看影片推測,撞車前一秒,女騎士是低著頭導致車禍,但也有網友認為是「三寶撞三寶」,汽車車速過快,轉彎死角應大減速,尤其是鄉間道路,剎車太晚也有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