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奪門而出! 張棟樑在紐約被要求現場「打手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暌違3年再出發,張棟樑將推出新書《長假》,獲得好友王心凌、吳克群、郭采潔、温嵐等人為他背書。特別飛往紐約進行表演訓練的他,談起最深刻的回憶,他透露在課堂上被要求即興「打手槍」,讓他當場愣住,隨後奪門而出。

▲張棟樑去紐約學表演的時候,曾被同學出「難題」要他表演打手槍。(圖/帕斯頓出版社​)

身為張棟樑好友兼老闆的吳克群,在書的序裡表示:「棟樑在我心中,是個表裡不一的人!他的外表溫文儒雅,但心中卻有一把火焰燃燒著⋯沒有人說過,低調的人不能瘋狂!而你假如了解他!你會發現一個更有趣的世界!更瘋狂的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的長假期間,張棟樑完全沒有工作,戶頭只出不進,為了夢想仍咬牙飛往紐約學習表演。他到紐約上表演課,其中一堂「即興演技練習」,每個同學必須演出一個真實的片段,直到下一位同學舉手,正在表演的同學才能停止,並指派舉手的同學演出的的情境。

張棟樑表示之前的同學多半被指派掃地、洗車等演出,直到他舉手,上一個同學卻出了「打手槍」,他當場愣住,感覺課堂的氣氛被截斷30秒後,他就奪門而出了,但在衝出教室的那一刻,他就後悔了。他說「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的偶像包袱,但我也是個比較需要有準備的人,突然的重大決定,真的讓我很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