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野餐路跑台中登場 預計吸引5千人齊開跑

▲7-ELEVEn的「OPEN!RUN野餐路跑」從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今(2015)年5月在新北市舉辦野餐路跑後,7-ELEVEn於10月移師台中東海大學,再度舉行「OPEN!RUN野餐路跑」,從即日起到8月14日間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用每人800元,預計可望吸引5,000人參加。

7-ELEVEn在5月首度推出「OPEN!RUN野餐路跑」,獲得不少熱愛路跑者好評,此次改到台中東海大學舉行,預計10月4日開跑,從即日起到8月14日間開放網路報名。路跑競賽分成親子同樂版的「3.5公里趣味組」、專業版「10公里趴趴GO組」,路跑結束後更安排了OPEN!扮裝Show比賽邀請20組大朋友、小朋友報名參加。

▲7-ELEVEn的「OPEN!RUN野餐路跑」今(2015)年5月在新北市三重舉辦第一場路跑,吸引8,000人參加。(圖/業者提供)

▲路跑完還可以和可愛人偶們一起野餐。(圖/業者提供)

7-ELEVEn表示,上網報名除了可參加路跑、野餐活動外,還可拿到T-Shirt、運動毛巾、腰包、專屬設計款icah卡等回饋禮,報名費用每人800元,前500名報名成功者,可獲得OPEN!雙門小跑車,預計此次將吸引5,000人共襄盛舉。

▲上網報名除了可參加路跑、野餐活動外,還可拿到T-Shirt、運動毛巾、腰包、專屬設計款icah卡等回饋禮。(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