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強力留人 宋家豪加盟統一或旅日再思考

▲世大運中華隊宋家豪。(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業餘投手宋家豪加盟統一獅或去日職發展?今天(5日)還是沒有答案,統一獅今天明確表達,高度希望宋家豪可以留下來,加入統一獅。

宋家豪在選秀第2輪被統一獅選中,由於希望簽約金不要低於同是U21及世大運國手的林子崴,加上有日職球隊邀約,使得宋家豪還在觀望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宋家豪約定今天做出最後決定,統一獅與經紀人溝通後,要讓宋家豪再考慮幾天,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獅隊表達爭取宋家豪留在台灣加入統一獅的想法,希望會有好結果。

統一獅在選秀選中的球員,目前只剩宋家豪及鄭鎧文還未談妥,林子崴以530萬元簽約金、100萬激勵獎金加盟,已在上周中繼出賽。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