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完美一定是男生! 東歐鄉民女神遭起底是變性美女

▲21歲的立陶宛美女阿格尼絲‧蘭道因性感外表成為東歐鄉民心中的新女神。(圖/翻攝自IG「Agness Land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立陶宛亞塞拜然裔的21歲美女阿格尼絲‧蘭道(Agness Landau)有著精緻五官以及長腿纖腰的火辣身材,迅速在Instagram上吸引上萬粉絲追蹤,成為東歐網友心中的新一代女神。

原本在美容院工作的阿格尼絲日前因參加在拉脫維亞舉行的時裝周獲得關注,不料被爆出其實是變性人的過去,結果不但無損人氣,反而更激起大眾的興趣,為她的Instagram帶來更多人氣,成為東歐地區網友紛紛追捧的女神。

而這名新鄉民女神似乎也十分享受成名的感覺,發文時常以「立陶宛情人」稱呼自己,也愛自拍火辣性感照回饋粉絲,尤其特別喜歡穿著各式清涼比基尼或是能展現身材的超緊身洋裝,完美身材讓許多女性看了也只能自嘆不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