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動不了啦!」主播王淑麗臨時停播 原因超詭異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外型甜美,常在臉書上和網友分享氣象消息和工作心情,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她4日晚上突然缺席停播,讓粉絲擔心是否遭電視台冷凍?隔日她在臉書上澄清,臨時停播竟然是因為「身體動不了」!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外型甜美,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王淑麗寫道:「昨傍晚,一如往常,我從12樓辦公室跑下11樓,準備補妝進棚播報,跑著跑著大腿突然抽筋,我也不以為意,但雙腿愈來愈痛、僵硬,我開始放慢速度,最後居然在攝影棚副控外動彈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淑麗因肌肉不堪負荷而突然動不了,只能被化妝師扛著走(圖/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鬼月將近,莫非是遭「好朋友」纏身?王淑麗解釋:「原來是我3、4個月沒進健身房,我奮發圖強,昨天又是深蹲又踩腳踏車運動了一個半小時,據專家說法,運動過度導致肌肉不勘負荷,肌肉抗議啦!可是…可是也太口怕了吧?!」,原來王淑麗是太久沒運動,突然跑起來導致肌肉不堪負荷,才有這樣詭異又好笑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