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道不敢花錢 蝴蝶姐姐被請吃「一頓大餐」差點哭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學生了沒》6日將播出「大學生省錢達人」單元,代班主持人愷樂(蝴蝶姐姐)分享自己大學時為了省錢,每次跟同學去唱KTV,都不點歌也不吃東西,所以不用付錢,又可以享受唱歌的氣氛。愷樂還說,剛出道時因為收入不穩定,所以前輩當水蜜桃姐姐請她吃大餐時,她說:「眼淚都奔出來了!」

▲蝴蝶姐姐愷樂之前曾被水蜜桃姊姊請吃大餐,讓她感念至今。(圖/取自愷樂臉書)

製作單位請來學生界模範樂團「宇宙人」和三位素人神級「省長」一起大聊各種省錢小撇步。因在貧困的時候受到幫助,所以讓愷樂特別感謝,並點滴在心。但一旁的阿Ken冷不防虧她:「就連現在有時候缺一個包包,就有老闆(小豬)立刻買一個名牌包給妳耶!」愷樂急撇:「那是生日啦!」宇宙人分享,曾經為了省錢開車去台中表演,結束後開夜車回台北,沒想到因為太累差點開到睡著,讓眾人聽了直呼超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素人則分享自己在伙食費上節省的方法,有人一天的餐費只花40元,讓現場人十分驚訝,忍不住擔心他們的健康狀況。豈料其中一位省錢達人竟說他的確有脂肪肝問題,令Lulu不解:「脂肪肝不是只有大魚大肉的人才會得嗎?」阿Ken更趁機爆料納豆以前餐餐大魚大肉,後來一去檢查發現中度脂肪肝才開始忌口。阿Ken向觀眾呼籲,切莫因小失大,「不要為了省小錢,安全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愷樂透露自己以前省錢的方法。(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