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結合電競!組電玩隊 9/5日推「英雄聯盟」主題日

▲義大犀牛與電競「英雄聯盟」結合。(圖/義大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由熱愛英雄聯盟遊戲的球員組成「GO GO RHINOS」隊,並與「TPA台北暗殺星」締結為姊妹隊,希望TPA可以在這次在高雄舉的LMS夏季聯賽裡獲得佳績,並宣布9月5日是電競主題「英雄聯盟」主題日。

昨天(4日)義大犀牛球團特地邀請參與LMS夏季聯賽的電競隊伍 -「TPA台北暗殺星」前來開球,希望結合電競,展現出多元化的行銷合作,一起推廣各式的運動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9月5日電競主題「英雄聯盟」主題日,除了目前網路熱門遊戲的首位,也是這次高雄LMS夏季聯賽的主要比賽項目。

在英雄聯盟主題日,義大犀牛除會展出各式具遊戲特色的FRP公仔,讓當天進場的球迷彷彿置身召喚峽谷內,場內也會進行「登錄帳號送虛寶」以及「COSPLAY」的活動。

商品部當天亦會推出包含主題球衣在內的各式相關商品供球迷選購,而只送不賣的限量英雄聯盟特製海報,也會發送給當天前兩千名進場的球迷朋友。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